首页 > 决赛获奖公示
获奖说明

2022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决赛于6月25日顺利进行,决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昆明城市学院等在内的691所高校的学生参加。经语文专业老师多轮阅卷评审、并加权初赛成绩后,三个组别共评选出决赛特等奖9名、决赛一等奖130名、决赛二等奖635名、决赛三等奖848名、决赛优秀奖 450名,祝贺所有获奖选手取得佳绩。

现正式公布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大赛组委会将携同大赛专家顾问和各高校协办单位认真总结赛事经验,不断更新和完善大赛模式,巩固赛事品牌,形成“以赛促学”的长效工作机制。在此,特别感谢每一位参与大赛的同学、各协办高校老师、负责人以及协助出题、阅卷的老师们对大赛的支持与帮助。

【温馨提示】

1、请获奖者于官网个人中心,查看决赛成绩并尽快填写证书邮寄地址(确保填写的地址能正常收件);

2、证书须手工盖章,根据邮寄地址填写情况将在八月中旬陆续安排邮寄,邮寄后快递单号会显示在官网个人中心;

3、疫情停发快递地区,将在该地区快递能正常发出时陆续安排邮寄;

4、除颁发证书外,奖杯及奖品等将另行颁发;

若有疑问,可咨询官方QQ群内工作人员或拨打组委会电话17343129040。

姓名 学校 组别 指导老师 奖项(决赛)
黄雨琦 绍兴文理学院 非专业组 特等奖
李冠华 山东师范大学 非专业组 侯得霞 特等奖
喻名希 大连理工大学 非专业组 特等奖